安娣订了煤气却总不在家等!业者Beh Tahan开口大骂⚡还学起安娣的极品Pattern!(内有视频)


你是不是也有遇过奇葩顾客?而你又是怎样处理的呢?

 

日前网络上流传一段 WhatsApp 语音,一名安娣订了煤气,结果却一直没在家,日期换了一天又一天,结果煤气业者终于 Beh Tahan,直接在讯息中破口大骂:“你还是不要买了,每次订了煤气都不在家;是你自己打电话来订煤气,不是我逼你买的。一桶煤气才赚你几块钱,要我这样服侍你!”

 

语音一开始是煤气业者告诉安娣,他明天不会去送煤气,并说原本他今天要送去,哪里知道该安娣却整天都不在家,只好星期六送了。

 

这时安娣要求业者告诉她几点会送到,否则她又要去 Pasar 了。

 

业者再回复:“这样你去 Pasar 啦,你不用和我买啦,我已经和你说过了,一筒煤气赚你几块钱,还要这样服侍你。”

 

▲示意图

 

业者随后也表示自己忍了对方很久,“好声好气和你说了多少次,订了煤气就需要在家等。”

 

“已经和你说了10点多,11点一定会送到,而你每次都是这样,一订了煤气就出门,不在家。”

 

业者怒骂对方,并表示叫她自己想一想,更表示换做对方是他,会如何作想。

 

这时女顾客回复,“你那么麻烦,时间都不能确认,你做么一直这样骂人;你告诉我个时间,我不就在家等咯,不需要骂人的。”

 

业者再次火力全开回怼对方,:你这种人就是欠骂的,你想下自己订了多少次煤气都是这样。”

 

业者更是模仿起对方,并说出她的各种理由,包括:我出去街上了;我去了 Pasar;我冲凉没听到电话响;我去了哪里哪里;我去朋友那边聊天等等。

 

“你自己打来订煤气的,不是我逼你买的;你买不买我都不稀罕,也不是我每次都要发脾气,而是你每次都让人生气,订了煤气却不在家。”

 

“老板娘,不是只有你一人订煤气而已,如果只送你那一桶煤气,我一家人都会饿死了。”

 

该视频也在网上引起热议,煤气业者似乎获得网民一面倒的支持,认为业者骂的好,更有一些网民也表示曾遇到类似的顾客,感同身受。

 

相关视频:

 

 

网友剪接字幕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