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投诉煎蛋RM1.50很贵?被骂吸血鬼的餐厅老板不忍了!所有成本一一算出来:“其实才赚你15sen”


煎蛋收你RM1.50,你觉得贵吗?

 

日前有顾客投诉煎蛋价格RM1.50太高,于是餐厅业者一一分析为何定价RM1.50,他表示,当中隐藏着许多顾客没有顾虑到的费用,并坦言一颗煎蛋的利润只有区区15sen。

 

 

业者解释,折合鸡蛋原价、食油、工钱、酱油、洗碗费用、“灯油火蜡”等等成本,加起来总共是RM1.35,而业者仅向顾客征收RM1.50。意即扣除所有成本后,业者只赚了15sen,因此他想问,“赚1个(鸡蛋)15仙,真的会过分?才10%的利润而已。”

 

原文:

 

不过网民留言两极化,有些网民认为合理,有些网民则不买账,“看老板赚个15仙都这么难,实在是于心不忍,决定以后再也不去光顾他了,免得他这么辛苦”、“果然是商家,真会算”、“那请问白糖一包起一角,你们一杯茶起一角,又是怎么算的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