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泰国猛男』请出祸⚡警方接60宗反对投报!主办餐厅业者被传召问话+严厉警告!


泰国猛男秀(Thai Hot Guy)迫于压力下取消!餐厅业者也被传召问话!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位于吉隆坡Tun Razak的Privacy Club餐厅负责人Frankie因计划举办“泰国猛男”秀被传召,并遭到警方严厉警告。

 

旺沙马朱警区主任阿沙里警监今午发文告指出,截至今午4时警方在全国接获60宗反对“泰国猛男”秀的投报,有关活动已触及种族和宗教敏感性,以致可能威胁国家安宁。

 

“有关业者在接受警方问话时表明,已打消举办该活动的念头,并遭到警方严厉的警告。”

 

日后警方也会不时上门检查该餐厅,确保他们遵守法律。若有关餐厅触法,警方一定会采取严厉的行动。

 

《中国报》探悉,警方指示餐厅需要发道歉文。

 

图/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