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这样穿了!反穿外套骑Motor其实很危险⚡一不小心可能随时丢命!


反穿外套骑 Motor 这种现象在大马是非常常见,然而却隐藏了危机!

 

示意图/JUSKY

 

根据《中国报》引述马来报章《Kosmo!》报导,很多 Motor 骑士为了不让衣服沾到车烟味,都喜欢加多一件外套保护。而他们通常都没有拉上拉链,导致 Motor 在快速移动时,外套就会随风大力摆动。

 

随风摆动的外套可导致骑士在转换车道时,外套可能会钩到其他交通工具,或者钩到 Motor 本身的轮胎引发意外。

 

曾经就有发生因外套卡Motor而导致的意外。2名军人共乘一辆 Motor 途中,疑后座乘客的夹克,卡在摩哆的链轮,导致乘客连人与夹克被强力拉扯摔下摩哆,左手刚好卷入轮圈里,几乎断手。

 

所以为了自身的安全,千万别这样反穿外套,正儿八经的穿上把拉链拉好再开始行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