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都会用的!Johnson & Johnson婴儿爽身粉致癌争议不断⚡宣布2023年起全球停售!


相信大家Baby时都用过这款 Johnson & Johnson 的婴儿爽身粉!可是从明年开始全球将停售这款产品!

 

图/The Malaysia Reserve

 

根据外媒报导,美国个人护理品牌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将于2023年,在全球停止销售用滑石粉(talcum powder)制成的婴儿爽身粉。

 

早在2020年,强生公司停止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该产品,并称在其最知名产品之一出现安全问题担忧的情况下,客户需求下降。

 

目前,强生公司近年来在美国面临多宗诉讼,在美国多人指控该爽身粉含有致癌的石棉(Asbestos),面临逾1万6000宗巨额索偿诉讼。美国新泽西州高等法院曾于2020年裁定,该公司须向4名因使用爽身粉而罹患罕见癌症的消费者,赔偿7亿5000万美元(约30亿6000万令吉)。

 

强生公司也一直否认致癌指控,称几十年的科学测试和监管机构的批准已经证明其滑石粉是安全的,不含石棉,并且不会致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也有这批货!Haagen-Dazs香草冰淇淋含超标致癌物⚡诺希山:进口公司正召回相关产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