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车祸!护士飙速闯红灯🔥连撞5车夺6命!孕妇被撞到「胎儿扯出子宫」惨死!(内附视频)


恐怖车祸毁掉幸福一家4口,其中包括怀胎8个月的孕妇更直接一尸两命!肇祸司机竟然是名护士。

 

 

据外媒报导,这起严重车祸发生于8月4日,在美国洛杉矶十字路口,37岁女护士妮可(Nicole Lorraine Linton)因高速闯红灯,连撞其他轿车,造成6人死亡9人受伤。

 

 

撞到母胎分离

 

 

当时23岁怀孕8个月的孕妇和男友正带着1岁儿子路过该十字路口,全家正前往医院产检的路上,没想到遇上恐怖车祸,一家四口全数罹难。

 

 

根据尸检报告显示,强大的撞击力导致孕妇子宫撕裂,腹中胎儿被扯出子宫、母胎分离,让家属相当心痛。

 

事故中另外两名遇难的女子姓名暂未被披露。

 

 

肇祸司机不是初犯

 

 

至于肇事女司机妮可受伤送院后被捕。经调查发现妮可并非初犯,过去至少有13起交通事故与她有关,2013年、2016年和2020年都发生撞车事故。

 

妮可律师表示,不排除妮可有严重心理疾病,因此才导致这起事故发生,并主张将审判推迟到10月。据悉,妮可过去2年曾换过6份护理工作。

 

 

 

恐面临最高90年刑期

 

 

由于妮可体内没有检测到酒精与毒品反应,因此她闯红灯的动机仍要再调查厘清。目前仍不清楚她闯红灯的原因,案件正在调查中。

 

肇祸司机妮可被控6项谋杀罪,其中一项就是谋杀未出生婴儿,将有可能面临最高90年刑期。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