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怀孕7个月护士执勤时不幸感染Covid-19⚡最后战胜不了病魔一尸两命😭


新冠肺炎爆发至今,医护人员都坚守岗位在前线抗疫。日前一名怀孕7个月的护士在执勤时被感染冠病病毒,在送入加护病房治疗不果,于昨日不治身亡,一尸两命。

《星洲日报》报道,该名前线护士茜蒂艾莎是在纳闽医院担任护士。

护士的丈夫莫哈末依玛尔于6月1日还在脸书发文呼吁大众为其妻子和未出世的孩子祈福,希望妻子可以战胜病魔,不料却在昨日传出逝世的噩耗。

死者的哥哥莫哈末努阿里今早在脸书发文宣布胞妹的死讯,并透露其胞妹和未来得及出世的外甥已一起入土为安,希望她们安息。

他写道,其胞妹是因为被医院的冠病患者感染,最后不治身亡。在此,他呼吁大众必须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

此帖一出,瞬间引起许多人留言,纷纷表示哀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