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老婆人奶不haram」!传教士:老婆+母乳的主人是老公!⚡怎样喝都可以~


“老公想喝老婆母乳,不违法伊斯兰教!因为老婆和母乳的主人是老公的”。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我国马来报章《Kosmo》日前发出一则新闻。一名网红伊斯兰传教士阿兹哈依德鲁斯(Ustaz Azhar Idrus)说,由于老公是老婆母乳的“主人”,所以若老公想喝,根本不需要征求老婆的许可。

 

 

他还补充,老婆只是“奶容器”(胸部)的主人,但在“奶容器”内的母乳则是属于老公的。所以倘若老婆想替别人的孩子哺乳,她反而必须先征得丈夫同意。

 

另外他指出,女性在还没结婚前是没有“主人”的,所以等同于没有人奶。

 

“女人(处女)需要先结婚才会有主人,也就是丈夫,之后才会有人奶。”

 

“因此,如果主人(丈夫)想要喝属于自己的奶,那没问题,取决于他要以哪种方式喝”。他还提到,夫喝妻乳并不抵触伊斯兰教。

 

另外,网民表示有关提问是因为以前的马来穆斯林认为如果自己的老公不小心喝到妻子的母乳,他就会变成妻子的儿子。

 

为此,才会有人询问传教士有关丈夫不小心喝到妻子的母乳的问题。网民也表示,该传教士也并不是鼓励老公去喝母乳,只是站在伊斯兰教义的角度回答相关问题,并希望他人不要曲解其含义,更表示希望大家好好理解伊斯兰,并尊重女性以及他人的信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