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Apple Pay终于登入大马啦!一步步教你如何使用!超级方便Der~

苹果用户们,好消息!

 

你们期待已久的苹果无线付款服务“Apple Pay”终于登入大马拉!

 

Apple Pay是一项无线付款服务,它能允许用户将Credit Card和Debit Card链接到钱包账户,才能使用NFC在手机应用程式,进行线上或店内支付。

 

苹果迷们接下来可以通过iPhone、Apple Watch等苹果移动器材付款!

 

只要在收银台将iPhone或Apple Watch移近(NFC)的阅读器,就能无线付款,相当方便!

 

Step by step教你用!

1. 打开Apple Wallet,点击Add a credit or debit card to Wallet

 

 

2. 点击Debit or Credit Card

 

 

3. 点击Continue

 

 

4. 在框内对准你的银行卡

 

 

5. 输入银行验证码

 

 

6. 所有添加的银行卡将会出现在Apple Wallet

 

 

 

7. 只需双击iPhone电源按键,或是Apple Watch侧边按键就能进行付款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不是每个人都有!KWSP宣布:这个群体⚡没有「EPF Account 3」!

大马公积金局宣布,将在5月11日为会员开设第3户口,可是只有「这类人群」并不适用于这项计划哦!

6 mins ago

养生必知!早上起床后⚡不要喝「这4种水」!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教你正确喝法)

早晨起来,喝一杯水是好事!但原来不是所有的水都适合在这个时间喝!这4种水,能避免就避免!

7 mins ago

爸爸身价破百亿!中国钢铁首富女儿⚡狠砸「近RM3亿」买新加坡洋房!房子配置曝光!

中国钢铁首富之女狠花近RM3亿,买入狮城优质洋房!

1 hour ago

玩Masak最高境界!大马人「英国留学」太想家⚡动手煮12道菜在宿舍打造『杂菜饭档』!

一群在英国留学的大马人因为太想家,亲自煮了12道菜,还原杂饭档的场景!

2 hours ago

你还记得她吗?TVB前花旦「吴美珩」近照曝光!51岁生图被赞:最强美魔女!

息影多年的前TVB花旦吴美珩(Melissa),日前被网民巧遇

3 hours ago

『网红』已变成贬义词⁉️YouTuber西西歪⚡呼吁观众:停止看没营养的内容!

大马YouTuber西西歪也发长文表态,呼吁观众别再关注没营养的内容,“让马来西亚「网红」不是一个贬义词”!

3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