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医妈努力8年才生得出,确认4岁女儿又聋又哑后,直接把她丢下楼,当场摔死!


疑似不满女儿是聋哑人,狠心妈妈将其丢下楼,4女儿当场被摔死!

 

 

根据《印度快报》报道,一名34岁的牙医妈妈苏什玛(Sushma Bharadwaj)结婚12年一直未能怀孕,直到4年前靠人工授精终于生出女儿。

 

一开始苏什玛对女儿宠爱有加,直到女儿2岁还不会说话,她就开始发现女儿不对劲,确认女儿又聋又哑后,苏什玛感到遗憾失望,开始对女儿漠不关心。

 

3个月前,苏什玛试图制造女儿失踪的假象,将女儿遗弃在火车上,然后自己回家宣称女儿失踪,幸好当时丈夫急忙报案,才在铁路局的火车上寻回爱女。

 

8月4日下午,苏什玛抱着女儿来到有4楼高的住处阳台,然后突然将女儿放在阳台栏杆,接着毫不犹豫地将她扔下楼!家人听到声响后赶来查看,可惜为时已晚,女童当场死亡!

 

苏什玛事后在律师陪同下向警方自首,目前她因涉嫌谋杀而被逮捕拘留。

 

 

 

网民们看到新闻后大为震惊:“虎毒不食子,这妈妈连禽兽都不如!”、“自己生自己养的,难道没有一点感情吗?”、“努力那么多年才生出来的女儿,居然亲手杀死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