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Axia超聪明Parking法,网民大赞:一个位子变两个!


现在驾车的人越来越多,普遍一个家庭至少会有两辆车,平时去商场最难找的就是停车位!

 

每次都要兜兜转转好几圈,不知道浪费了多少车油才能找到一个空位,是不是很烦人呢?

 

不过,近日有网民拍到一辆Axia超新奇的泊车法,让全网大赞司机很聪明!

 

根据网民Aun Chun分享的照片,只见一辆白色国产车Axia打侧Park在一个停车格上,腾出一半的空位,完全可以再塞一辆长短及大小差不多的车款。

 

图/Aun Chun

 

据知,拍摄地点是Sunway Carnival Mall。其他网民们看到这个超醒目的Park法后,纷纷留言称赞:“这个车主很赞,整理出多一个车位”、“没碍事,这样反而更好”、“Idea不错,一个车位变两个”、“车小的好处”、“难得遇到有公德心的人,腾出位子给别人Park”。

 

有网民猜测司机有坐轮椅的亲人,这样Park可以方便他们上下,但有其他网民则认为可能性不大,因为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Park OKU的位子。

 

另外,亦有网民留言建议商场可以考虑把Corner Parking Lot改成两个车位,无形中可添加更多停车位,解决停车位不足的问题。

 

在不阻碍其他人的情况下腾出多一个车位,你认为这样的做法好不好?欢迎在留言区与我们分享你的想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