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傻眼!因中介称”能看到邻居夜生活 “⚡男子租房了!结果拉开窗帘才发现是墓地!


对于租房你有什么要求呢?日前一名男子被房产中介推销的卖点“能看到邻居夜生活”吸引而租房,岂料当他进屋拉开窗帘才惊觉,这是一个另类的夜生活!

 

据中国媒体近日报道,中国浙江温州一位男子经过房产中介介绍称卖点是能看到邻居夜生活,本着心情很兴奋去看房。但进入房间后,因为房间光线太过昏暗,就顺手拉开窗户,这才发现窗外别有洞天——是墓地!

 

 

据了解,房产中介对男子曾经介绍过,该男子的宿舍位于阳光地带,室外的风景特别好。而且盖房子的巨大卖点,就是能看到邻居的夜生活,而且这些邻居夜生活极其丰富。

 

男子一听,心情也可以想象便赶往现场一看,但实际情况和中介所说的差太多了。原来对方所说的“夜生活”竟是“好兄弟‘的夜生活,有网友认为:中介这样说一点也不奇怪,有些黑心中介只为出售房子,一点也不考虑后果。这也让现在不少人不相信中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