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Kakak来70岁阿嫲!本地女艺人投诉⚡遭到女佣中介欺骗,来的女佣“货不对办”!


请Kakak要小心啦!一名本地女艺人投诉,遭到女佣中介欺骗,竟聘请到了一名年近70岁的高龄女佣!

 

综合《中国报》和《新海峡时报》报导,一名42 岁本地女艺人Azza(Nor Azzarima Zawari)付了近1万令吉,向女佣中介寻找女佣到家里负责照顾小孩。

 

她万万没想到,上门的女佣竟然近70岁高龄,而不是一个40左右的Kakak。

 

图/hmetro

 

花了不少钱请女佣

 

女艺人Azza 表示,她花了 RM6000 来聘请女佣,这对她丈夫和她来说都是一笔不少的钱,他们必须努力工作才能筹到这笔钱。

 

而这名“高龄”女佣看起来似乎很虚弱,连锅都拿不动,更不用说照顾她的儿子了。对方也似乎听不明白指示,在工作3天后,就把该女佣归退还给中介。

 

中介只肯退一点钱

 

她把“货不对办”的女佣退回给中介,要求退还RM1700,但对方却只退回了RM750,让她深感受骗了。

 

因此她分享自身经历,提醒那些希望聘请家庭佣工的人,劝请大家聘请女佣时保持谨慎,向有聘请过女佣的友人请教经验,以及仅向有注册及可信的中介请人。

 

另外,马新社也指出,近来也有不少人在聘请女佣时受骗,不排除有疑是女佣中介与人口贩卖集团勾结,将非法移民充作女佣。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