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2个Aunty把大马路当自己家!⚡直接呼呼大睡!下秒被车碾头而过!(内附视频)


2位大妈在马路边睡午觉,没想到下一秒遭一辆车辆碾压!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起事故发生在中国安徽省阜阳市,事发过程被上传至网络。视频中清楚可见,有2位大妈在马路边打地铺,脱鞋后开始呼呼大睡。

 

随后一辆白色轿车驶来,相信没注意到大妈们,直接碾压两人。先是辗过其中一人的右手腕,另一人由于更靠出马路,遭碾头而过!

 

 

司机发现不对劲赶快刹车,两位大妈才没遭后车轮再度碾压。大妈们也立即惊醒坐起,其中一人捂着脸感觉一脸懵。

 

司机立即下车查看她们的伤势,所幸两位大妈伤势均不严重,交警到场厘清事故责任,在结合实际情况后,认定司机与两名大妈必须分别承担“同等责任”。

 

 

许多网民都对警方的决定难以理解,“两大妈故意害人,跑到马路上躺!”、 “司机太倒霉了,明明就是两大妈的责任”、“那个位置根本就是视野盲区”、“铁头功大妈果然牛!若是大货车,恐怖永远不用醒了”。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天伦之乐变悲剧!一家人在水池边聚餐⚡男童不慎失足掉入!亲友急下水相救反溺水6人亡!

至少8车连环撞!罗厘+车全部前后『车叠车』⚡形成超长“车型蜈蚣”!(内有视频)

情侣吵架!男子直接开车撞倒女友⚡再『来回碾压』给她死!(内有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