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吵架!男子直接开车撞倒女友⚡再『来回碾压』给她死!(内有视频)


情侣吵架,发生矛盾,导致一名男子开车将活生生的女友碾压致死!根据网易报道,中国唐山一名男子因矛盾将女友撞倒在地后,再多次碾压后逃离现场,女友送医抢救不果死亡。

 

这起事件是于2日中午时分,发生在唐山市古冶区某小区停车场。

 

 

▲▼张某某因矛盾将女友王某某驾车撞倒碾压后逃离现场。(图翻摄自视频)

 

 

唐山市公安局古冶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指挥中心于11时53分接获投报,在辖区某游泳馆门前,一男子驾车将一女子撞伤倒地。

 

图/翻摄自视频

 

2名男子将女子拖走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矛盾将女友王某某驾车撞倒碾压后逃离现场,王某某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3时许,市、区公安机关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翻摄自微博

 

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当时女友王某某躺在白色越野车下,而该车辆对女子有碾压动作。随后有2名男子将女子拖走,但白色越野车再冲上去对该名女子进行多次碾压,停车位周边留下多圈黑色的轮胎印。

 

据了解,被撞女子是该小区附近一游泳馆的工作人员,之前都如常上班。

 

相关视频:

 

@rojaklah.com 男子已被警方逮捕!#唐山 #情侣 #情杀 #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Viral #ViralTiktok #TikTokNews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