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之乐变悲剧!一家人在水池边聚餐⚡男童不慎失足掉入!亲友急下水相救反溺水6人亡!


乐极生悲!一家人在水池边快乐聚餐,男童突不慎失足掉入水池,目击的亲友们急忙下水救援,却没想到救人不成反造成6人不幸溺毙的悲剧!

 

示意图/三立新闻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中国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龙羊峡镇阿乙亥村近日发生一起溺水事件,共6人溺亡。据报道,当时这一家人正在水池边聚餐,有男童不慎跌入灌溉农田用的蓄水池,一旁的目击亲友们下水进行救援,岂料却陆续溺水,其他没下水的则赶紧报警。

 

有男童不慎跌入灌溉农田用的蓄水池,一旁的目击亲友们下水进行救援,岂料却陆续溺水,其他没下水的则赶紧报警。

 

当地警消接获报案后,迅速出动大量人车前往救援,发现含男童在内已陆续有7人溺水,其中3人救上岸时,已无呼吸心跳,另 3人送医抢救后不治。7名溺水者中,仅1人经抢救后保住一命。

 

遇难者年龄最大的五十多岁,最小的也有十几岁,当时蓄水池里的水深约有3米。

 

当地警消呼吁,发现有溺水者时,如果自己不黯水性,千万别贸然跳下水抢救,以免酿成更多悲剧。

 

这起事件也在中国网路引发一阵议论。网友纷纷表示“爱子心切,可叹可惜”、“悲剧啊,令人痛心!”、“我小时候跟小伙伴在河里游泳,也差点淹死了,现在想起来都后背发凉”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