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每月上缴薪水给女友!叫他请吃自助餐因「钱不够」😡竟被嫌没用+闹分手!


“跟到没用的男人真的很生气”!一名女友发文抱怨男友连吃自助餐的钱都拿不出来,嫌没用+丢脸+还闹分手!

 

根据《苹果新闻网》,台湾有一名女友发文“公审”男友,并希望大家帮她评评理。文中她提到和男友交往1年多,男友每月3万多薪水(大约RM4500)虽交给她管,但付了房租、水电、网络和饭钱等开销后剩不多。

 

之前她曾“规定”男友每个月带她吃一次大餐,但由于上个月男友因花钱修车就没吃。该名女友某一天突然想吃一家吃到饱火锅餐厅,便要求男友带她去。

 

示意图/图取自网络

 

想不到男友竟说“钱不够”,并问她能不能等3天领薪水后才去吃,让女友大怒痛批:“一个人也才不过才快1000(大约RM148.58),你这样拿不出来,很丢脸耶!不然你去跟同事借,我今天就是要吃”。

 

结果男友以“这样不太好”拒绝向同事借钱,让她相当不满:“跟同事借一下会死吗?做得要死要活才领3万多薪水”。最后文末还问大众:“这种没用的男人是不是该分手了?”

 

 

贴文底下瞬间引来网民议论“分吧~他不适合你这个有公主病的人”、“薪水都交给妳管了不是应该妳出吗?”、“妳还是适合单身,并且不要出来残害任何人类”。也有人讥讽这应该是幻想文,不相信这种女友能够交到男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