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这辈子都没办法相遇!她惊讶发现亡母⚡原来是男友小时候的幼稚园老师!


图/adelaidenow

 

冥冥之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澳洲一名18岁女子在小时候妈妈就离世,她原本以为永远不能介绍男友给妈妈认识,没想到日前到男友家翻相簿,意外发现过世的妈妈曾当过男友的幼稚园老师,奇妙的巧合让2人都大吃一惊,网友们也都感动不已。

 

根据Daily Mail报导,18岁的 Leah Menzies 近日在TikTok分享一段短片,她写下旁白,“我以为我妈妈(在我七岁时病世了)永远不会见到我未来的男朋友”,接着影片中出现一张陈旧的照片,里面的其中一个幼稚园老师和学生,就是她的母亲和小时候的男友Thomas, 两人就站在一块!

 

图/washingtonpost

 

“哦,我的天哪!这真的是不可思议!这件事太戏剧化了,我简直不敢相信!” Leah 惊讶到哭出声来,整个人完全失控了一般。她强调,她和男友是在7个月前认识的,在这之前完全没有任何交集,这个巧合让2人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她表示,若天上的妈妈知道这件事,一定会非常开心。

 

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有的表示,“我现在觉得浑身起鸡皮疙瘩,这可能就是命中注定吧!”、“现在你可以安心啦!你的妈妈早就帮你鉴定过你的未来男友了!”、“只能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相关视频:点我啦!

 

@speccyleeFound out through this photo in his photo album. A moment straight out of a movie 🥲♬ iris – Tik Toker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