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疯传⚡ 幼稚园女教师粗暴“扔学生”,让人看怒了!


据《中国报》报导,社交媒体今日流传一则视频,一名幼儿园女教师粗暴扔学生,吓坏了课室里的其他学生。

视频截图

这10秒的视频显示,女教师先当着小朋友的面前,怒骂着推到一名小男生,随后,又从地上捉起他再扔出课室。其他学生看了一脸惊吓,却只能默默看着老师的举动。

这名女教师“扔学生”的夸张行径被拍下,也在社交网络疯传。网民指出,事发地点是Jalan Kebun, Shah Alam一家经营了30年的幼儿园。

图/cempedakcheese

据悉,涉案女教师目前已经被停职,也有民众针对此事报案。

对此,网民纷纷留言炮轰教师的行径不妥当,身为教育者却没有以身作则,谴责教师不负责任的行为。有网民说,”为什么要这样做?父母把孩子送到学校学习,而不是让老师欺负和虐待孩子。请对这名老师采取行动。”

视频如下(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