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火了!屋主睡梦中一无所知⚡幸得热心邻居和保安,一起破门灭火~(内有视频!)


一名男子在房中睡觉时,家中突然起火但他却一无所知。

 

所幸楼上的邻居嗅到烟味,立即叫来保安人员帮忙,才及时阻止悲剧的发生!

 

据《星洲日报》报导,这起事件于上周五(22日)晚上8时许,发生在Kelana Jaya的一栋公寓单位,发现火灾的邻居随后也将当时的影片上传网上,引起热议。

 

相关视频:点我啦!

@kelvenchuahHow not to realize guys?♬ original sound – Kelven Chuah

 

据这名热心邻居指出,事发时,他们在住家嗅到一股烧焦味,本以为是家中起火,但检查后发现烟味来自楼下单位。

 

图/says

 

他说,他们意识到楼下单位起火后,立即冲下楼查看,发现该单位的确在冒烟,但铁门深锁,他们唯有唤保安帮忙。

 

“没多久保安人员就带着灭火器过来,然后用铁锤砸开门锁后,保安人员拿着灭火器冲进去灭火。”

 

图/says

 

在灭火后,他们检查是否有人在屋内。这时候,屋主似乎搞不清楚状况,从房里走出来,对他们大叫。

 

“原来他在房里熟睡了,所以没有意识到屋内起火,也没有嗅到烟味。我们告诉他 ‘你家发生火患了!’ ”

 

他说,屋里起火只是一个小角落,也只有一个墙壁被熏黑,火势扑灭后并无大碍。

 

对此,网民纷纷表示赞赏,有网民表示,若晚了一步,恐会睡梦中吸入过多的一氧化碳而中毒身亡,十分危险。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