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as Jaya发生恐怖车祸!数车撞出火🔥司机活活烧死!(内附视频)


新山百万镇Permas Jaya今早发生严重交通意外!其中涉及数辆轿车撞在一起,还引发大火,现场更传出爆炸声,导致交通大瘫痪。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起事件于今早6时许,在新山百万镇大桥,从百万镇通往新山市区的道路发生。据悉,车祸涉及一辆宝马轿车、一辆第二国产车迈威及一辆厂工箱型货车,而宝马司机受困车中活活烧死!

 

 

柔佛消拯局发文告指出救援人员在宝马司机座位上发现一具焦尸,相信是宝马司机受困车中被活活烧死,死者身份不详。另外两辆涉及车祸的司机安全逃生。

 

根据民众在网络流传的照片的视频可见,多辆轿车不知何故撞在一起,并引发火患,熊熊烈火在远处也看见。

 

 

事发路段占据了两条道路,由于事发时间为上班时间,所以造成严重交通拥堵。

 

另外,事故引发附近道路受影响,包括巴西古当大道往新山方向,以及班兰通往新山市区的方向,都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

 

 

据悉,火势已被扑灭,当局目前正在清理现场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飞机师突然身体不适!用尽生命最后时刻紧急掉头+迫降⚡救回全机人性命!自己不治身亡!

飞韩国首日双双确诊!情侣8天行程→1日游⚡在酒店隔离了整整7天😭

大马华裔夫妻吵架,老公竟在「Highway中央」把老婆赶下车!留她独自在分界堤不知所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