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夫妻吵架,老公竟在「Highway中央」把老婆赶下车!留她独自在分界堤不知所措!


大马一对华裔夫妻共乘一辆汽车,行驶在大道中,怎料两人疑似吵了起来,丈夫竟直接把车停下,在路中央赶老婆下车,独自驾车离开!

 

幸好有路过的热心民众发现,并前去了解情况,之后帮忙她联络丈夫,成功将妇女安全送回丈夫身边。

 

从网民拍下的视频显示,妇女背着斜背包,手握手机,站在大道的分界堤上不知所措,进退两难相当无助。

 

 

网民开车途中发现妇女后,便把车子停在路旁,下车询问妇女的状况,对方表示是被丈夫赶下车,打电话给丈夫却没人接听。

 

因此网民决定伸出援手,主动提出要送妇女回家。

 

 

相信当时两夫妻在车上发生口角,处于过度疲劳和压力状态的丈夫感到不悦,于是趁塞车将老婆赶下车。

 

其他网民看了视频后,大赞该网民热心帮助,把妇女带到安全的地方,“马路入虎口,如果当时没人帮她,分分钟会发生不愉快的事。”

 

同时,亦有网民斥责妇女的丈夫,不管他们吵得多凶,该丈夫都不应该把一个人丢在大道中央,不仅危害公共道路的其他使用者,被抛下的人也随时有生命危险,更何况这是自己的妻子。

 

网民纷纷留言:“如果发生意外怎么办?”、“到时后悔都没有用”、“男人大丈夫,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解决,非要将自己的伴侣置身于危险中?”、“你算什么男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