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ita自爆健康出状况!反复发烧+咳嗽⚡她强调「不是中COVID-19」!


大马性感网红Gatita Yan昨天(24日)在Instagram Story自爆最近的健康状况,透露身体似乎出现问题!

 

 

Gatita在IG Story上show出了自己因为生病而显得非常苍白的脸色,加上凌乱的头发,看来她似乎真的很不舒服!

 

 

她在IG Story写道,最近反复发烧、咳嗽,“有时还好,有时咳到感觉整个肺都会呕出来的那种”,但她强调自己不是确诊COVID-19!

 

另外,Gatita也称自己身上多处出现疼痛情况包括,左手两根手指、右脚脚腕,“痛到很熟都会痛起来那种,应该是健身的时候,不懂怎样的情况下扭到还是骨折了,要安排去照X-RAY才懂”;

 

 

希望Gatita可以赶快赶跑病魔,早日康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YouTuber彤彤⚡欧洲男友视角照超级Sweet!粉丝猜测Boyfriend就是他🤭钓出彤彤公开真相!

 

超级红YouTuber「老高」⚡月收入大曝光!网民: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

 

不是只会做Prank!值得你关注的6个大马优质YouTuber!尤其是最后一个,一针见血,自然有梗不做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