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目前稳定!多出受伤+骨折⚡亲弟出面说明:接下来两三天才是观察重点!


林志颖经纪人和亲弟林志鑫说明车祸详情,目前状态稳定,不过「接下来两三天才是观察重点」!

 

 

根据台媒《yahoo!新闻》报导,林志颖和乘客儿子Jenson在7月22日上午在桃园出车祸,并送往长庚医院做紧急救治。

 

随后林志颖弟弟林志鑫与经纪人接受媒体访问时特别感谢,热心民众能够及时救助林志颖父子下车,还有感谢长庚医院医疗团队。

 

 

另外他也补充哥哥林志颖目前状况相对稳定,但状况不是很明确,接下来两三天会是观察重点。

 

林志颖工作室随后也发文告透露,林志颖有多处受伤和骨折外,其他细节家属不便透露。后续跟家人讨论后再作出进一步说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林志颖驾Tesla失控撞到起火🔥车祸后拉出来满脸血!亲弟弟及警方证实:就是他!(内附视频)

林志颖自撞画面曝光!热心民众迅速救出父子🔥经纪人报平安:目前在医院观察中!

目击者曝光抢救过程!林志颖昏迷卡在驾驶座⚡6工人在「火烧车」危险瞬间,拼命施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