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曝光抢救过程!林志颖昏迷卡在驾驶座⚡6工人在「火烧车」危险瞬间,拼命施救!


艺人林志颖在桃园芦竹区发生车祸,伤势严重,右手有脱臼或骨折的状况,在医院治疗。

 

有目击者说,林志颖一度昏迷卡在驾驶座,差点连人带车被烧到。幸得现场有6施工工人见义勇为,拼命相救才脱困。

 

图/8days

 

据《中国报》报导,林志颖的白色特斯拉自撞后很快就起火了,现场有施工工人看到车子起火,立刻冲上前抢救。当时,他的儿子自己从副驾上走下来,意识清醒。不过,林志颖则卡在驾驶座难以拉出,工人也一度想放弃。幸好,最后还是救援成功。

 

图/chinatimes

 

参与救援的张先生表示,他们5、6个工人见状立刻奔去救援,一批人去拿灭火器,一批人则和路人合作,想先把林志颖拖下车。救援到一半,林志颖还是卡在车内,车头火势难以扑灭,他们打开4个车门想尽办法,最终才把林志颖拖出。

 

张先生回忆当时情况,表示林志颖的小儿子是自行脱困,意识清醒地从副驾驶座上下来,没什么伤势。反倒是林志颖,车祸后呈现半昏迷状态,右手形状已不符合人体工学,看起来是脱臼或是骨折。

 

目前林志颖和儿子都被送到林口长庚治疗,但院方表示,目前未获得家属同意,尚无法对外公布伤势。

 

相关新闻:

 

林志颖驾Tesla失控撞到起火🔥车祸后拉出来满脸血!亲弟弟及警方证实:就是他!(内附视频)

林志颖自撞画面曝光!热心民众迅速救出父子🔥经纪人报平安:目前在医院观察中!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