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男子健身跑步突然「心脏骤停」⚡重摔倒地+没了呼吸!(内附视频)


一名身材壮硕的男子健身跑步时,突然心脏骤停失去呼吸重摔倒地!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中国广东深圳一名30多岁黄姓男子,日前在健身房跑步时,突发心脏骤停,重重摔倒在地、脸色发紫。

 

 

健身房监控画面随后曝光,只见男子原本站在跑步机上,随后往后倒。由于身体动弹不得,男子后背直接重摔在地,透过监控都能听到巨响。

 

 

所幸附近民众发现黄男倒地后,立即上前实施心肺复苏。附近社康服务中心医生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施救者轮流抢救。

 

当时黄男脸色发紫,情况危急,呼吸和脉搏也没有,所以立即使用AED对黄男进行电击除颤,才恢复了呼吸心跳。

 

 

黄男随后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目前黄男已脱离生命危险转到普通病房。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大马公共卫生警惕!身体出现这6个症状⚡说明你的「血糖太高」!一定要注意!

运动后喝冰水很爽?小心身体受不了⚠ 少年打球后狂喝冰饮🥤 5分钟后「胸口痛」猝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