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也好热!马六甲这地方气温变高🔥达「一级警告」成全国最热!


根据气象局的记录,马六甲这个地方在过去3天气温达到「一级警告」,该地区民众要Berjaga-jaga了!

照片取自国家气象局

 

根据《中国报》报导,我国气象局在官方面子书发布,截至7月19日下午4时40分,马六甲亚罗牙也(AlorGajah)在过去3天的最高气温,介于摄氏 35至37度,成为全国最热的地方!

 

气象局侦测全国各地(包括沙巴及砂拉越所有地区),除了亚罗牙也之外,其他地区最高温度都没有超过35度。

照片取自国家气象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一定要知道!KKM公开全马592家诊所⚡提供「Paxlovid口服药」治疗COVID-19💊

注意!凯里:「50至59岁」非高风险群⚡可以接种第2针加强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