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凯里:「50至59岁」非高风险群⚡可以接种第2针加强剂!


注意注意!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卫生部长凯里宣布,政府再开放另一群体接种第二剂冠病疫苗加强针!

 

他说,50至59岁身体状况良好者,可以接种次剂新冠疫苗加强剂。

 

如果上述群体想要接种第二剂加强针,以保护自己免受于患重病、住院或死亡,政府允许他们接种第二剂加强针。

 

凯里今日在国会下议院问答环节,如是回答砂土保党哥打三马拉汉国会议员拿督鲁比雅的提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真的要来了!凯里:是否开放60岁以下⚡接种第二针Booster!预计下个星期宣布!

 

不准说谎!民众谎称「我要出国」骗打第2支加强剂⚡凯里:60岁以下再等等!

该不该打第二剂加强针?WHO:对老人有保护效果,但对年轻人似乎有限。

一定要知道!KKM公开全马592家诊所⚡提供「Paxlovid口服药」治疗COVID-19💊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