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见死不救!8岁男童回家遭狗狠咬2分钟⚡有人撑伞经过却没相助!网民:冷血!


韩国一名男童在放学回家途中,在经过某社区公寓时,突然被一只狗疯狂攻击。过程中,有一名撑伞路人经过却见死不救,男童最后送医时,颈部、手臂深受重伤。监视器画面曝光后,立即引起网友关注。

 

视频画面

 

综合韩媒体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韩国蔚山广域市蔚州郡,受害者为一名年仅8岁、体型矮小瘦弱的男童。

 

从监视器画面中可见,男童背着书包经过社区停车场时,突然一只狗从背后疯狂追逐,见到男童跌倒在地后,便冲上前啃咬男童颈部。男童几度挣扎,最终奄奄一息躺在地上,狗狗依然疯狂撕咬。

 

过程中,有名撑著白色雨伞的成年人经过,他看到男童遭攻击,却丝毫没有出手相救的意愿,只是冷漠地离开现场。

 

视频画面

 

所幸不久后有个宅配司机见状,连忙拿起手推车作势驱离,将狗赶走,之后连忙打电话报案求救。

 

男童在狗被赶走后,才终于从柏油路上起身,不过却马上瘫软在地,之后使尽力气狂奔,却又多次跌坐、瘫软在地,最后才被送医抢救,颈部、四肢严重出血,伤口深可见骨,必须进行缝合手术,目前仍住院治疗中。

 

图/ettoday

 

事后,这只凶残的混种珍岛犬当场被捕,立刻移送至遗弃犬隻保护中心,警方调查后发现饲主为住在社区公寓附近的70多岁居民,将其以过失致伤罪嫌移立桉调查。

 

根据警方调查,饲主平时就会将狗拴上狗鍊,不过事发当天狗莫名其妙从狗鍊解脱,才会引发如此憾事。据了解,警方将申请将这只混种珍岛犬安乐死。

 

图/ettoday

 

救了男童一命的宅配司机事后接受採访时表示,当时他看到男童呈“大”字形躺在地上,全身都在流血,一只乌漆墨黑的狗咬着男童的身体不断摇晃,不是只有撕咬喔,是真的抓来吃。

 

男童父亲则表示,报导说他儿子的生命没有大碍,不过其实儿子有生命危险,因为他的脖子被狗咬烂咀嚼,若非当时宅配司机出手相救,恐怕他儿子早就被活活咬死。

 

相关视频如下:(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