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遭拒!只因是「印度人」⚡租客喊冤:不该一竿子打翻一艘船!


一名印裔男子发文爆料他在找新房租时,对方却因为他是印度人而拒租,让他忍不住直斥“很多华人都是种族歧视者”!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名为大卫的印裔男子日前在槟城地区,为家人寻找租房的不愉快经历。他遇一名华裔经纪询问详情时,遭到拒租,表示屋主只愿意租给华人和马来人。

 

对于这样的“种族歧视”,大卫也忍不住直诉“很多华人都种族歧视”,拒租只是他们的损失。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该名经纪随后传了一段语音信息向他解释,她父亲曾租过一个单位给一个印裔家庭,他们看起来家境不错,但却不曾交过房租。“他们住了3个月都没有给过房租,每次追讨都说明天、后天,直到他们搬走了,我们检查后才发现房子里有许多地方被弄坏了。”

 

她也补充,有不少印裔喜欢喝酒又爱闹事,这样会打扰到其他邻居。

 

不过,大卫随后回应道,他之前遇过的房东其实都是华裔,而且他们对印裔都没有这样的问题。他强调一些印裔让人留下的坏印象,不能代表所有印裔都是这样的,也不是所有印裔都是酒鬼。

 

大卫听到了经纪的解释后,最后他也觉得自己不想再租住该单位。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太豪气!房东不租了,海产店「被迫收摊」⚡熟客霸气买下,让老板继续开!

路人见死不救!8岁男童回家遭狗狠咬2分钟⚡有人撑伞经过却没相助!网民:冷血!

确诊后身体出现「长期后遗症」!女子不堪被折磨2年⚡苦喊:准备申请安乐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