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后身体出现「长期后遗症」!女子不堪被折磨2年⚡苦喊:准备申请安乐死!


一名女子深受长期后遗症(Long COVID-19)的折磨,剥夺了她的精力和工作能力,所以正准备申请安乐死!

 

根据《中国报》报导,多伦多一名50多岁妇女Tracey因2年前感染新冠,至今仍持续出现严重后遗症。从最初的感染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了,但她的症状仍然主宰着她的生活,让她感到沉重的疲劳。

 

她的症状还包括不能阅读长篇文章、黄昏时视线模糊、消化困难、味觉与嗅觉改变、呼吸困难与心肌炎。

 

站着喝水也困难

 

她过去是名厨师,长期站立的工作环境对体力要求很高,但她现在连站着喝水都有困难。因为长期后遗症,导致她无法重回原先的厨师工作,已经长达26个月没有收入。加上长新冠没有明确定义,要申请政府残疾生活补助恐耗费数年

 

「会选择合法安乐死完全是出于经济考量,我的选择基本上不是缓慢而痛苦地死亡,就是迅速地死去。」她说其实自己并不想死,而且依旧享受生活,但没有收入就无法生存,所以她已经决定向医院申请合法安乐死(医疗辅助死亡,MAiD)

 

申请安乐死案件越来越多

 

加拿大在2016年通过「医助死亡法案」(Medical Assistance in Dying,简称为MAiD),仅适用于患有绝症与自然死亡「合理可预见」的人。2021年3月修订的立法,只要个人患有「自身认为无法缓解的生理或心理疾病残疾」(cannot be relieved under conditions that you consider acceptable)就可申请。

 

加拿大卫生部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有7595名加拿大人选择了安乐死——占该国死亡人数的2.5%。这标志着比上一年增长了34%以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一定要知道!KKM公开全马592家诊所⚡提供「Paxlovid口服药」治疗COVID-19💊

太热了!英国热浪侵袭🔥将迎来最高温41°!机场跑道也受不了开始“融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