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神林明祯⚡出席《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竟然穿「这样」!


《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昨天(7月17日)于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一众名人红星率先在红地毡上比拼一番,众女星争艳斗丽,男星帅气迫人!而近年来在香港发展的大马女神林明祯也被邀请出席与白只负责颁发“最佳剪接”奖项!

 

黄色简约礼服+清雅妆容

 

林明祯出席这项颁奖典礼,选择了一袭亮黄色的礼服走红地毯和颁奖!搭配一套式的不规则亮钻项链和手环,典雅的妆容和招牌可爱短发,就足以惊艳全场!

 

 

林明祯接受访问时,被问是否收起性感,她笑说自己也想做性感打扮,但今晚她只是颁奖嘉宾,非入围者,不想太夸张,“我今天不性感吗?如我将来有提名,我一定会性感现身。今晚每个都是主角,我不担心被抢去风头。”

 

 

粉丝们纷纷大赞!

林明祯的粉丝在照片下留言表示,虽然简简单单但却非常漂亮、黄色那么难驾驭明祯BB也能穿得那么漂亮,而且完全没有露都非常吸引人、这件裙真的很挑人穿,明侦姣好的身材和白净的肤色看起来不会“脸黄”。

 

▼粉丝们纷纷大赞!

 

 

▼还有粉丝直呼林明祯为“老婆仔”!

 

 

港媒称赞林明祯“会做人”

 

根据《新天地》报导,林明祯与白只负责颁发“最佳剪接”时,现场播出白只被罗家英掌掴的昔日片段,他说:“做后辈唔容易好多嘢要硬食。”更笑言会同样对待林明祯,要求金像奖将她的“后背”片段剪辑出来,而明祯亦好识做立即“华丽转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超辣!“大马女神”林明祯冻龄妈妈❤身材一点也不输女儿⚡ 网民:这是姐妹吧!

 

「大马女神」林明祯Po弟弟生日照!高颜值让女网民心动:“果然一家都是帅哥美女!”

完全不像她! 林明祯绑牙前旧照曝光🔥 网民忍不住惊喊: “这是你吗? ”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