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神」林明祯Po弟弟生日照!高颜值让女网民心动:“果然一家都是帅哥美女!”


大马女神林明祯因拥有娜美般的无敌好身材,还有郭雪芙般的甜美脸蛋,成功俘获一众宅男心!

近日她去了香港,应该是为了她主演的电影《一秒拳王》作宣传,因为疫情关系,现时她在酒店进行隔离中。

这次去香港至少要逗留半个月有多,与家人关系良好的她这段时间一定非常想念家人。

明祯日前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四姐弟的照片,表示幸好在来香港之前能与弟弟庆祝生日,她写道:「弟弟又长大长高了 谈恋爱了越来愈忙了 只要健康快乐就够了 Happy birthday 永远的最小宝」

相信很多人都见过明祯的美女姐姐和冻龄妈妈,不过,是粉丝的应该都知道她还有两个帅哥弟弟,每次只要明祯发布姐姐及弟弟的照片都引起粉丝们讨论,果然好看的人,一家都好看!

身高和脸蛋,完全是韩国Oppa标配啊!

网民纷纷留言表示羡慕:“一家高颜值”、“基因遗传太强”、“为什么一家都是帅哥美女”、“做你弟弟很幸福”。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明祯Instagram/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