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进去才知道老公全家超恶习惯🤮 男女老少共用1条毛巾!连月经杯也Share share!网民震惊:快逃!


虽然说每个人的卫生习惯都不同,但是你会和老公家人共用一条毛巾吗?

台湾一名女子在网上诉苦,曝光了老公一家都有令人感到恶心的卫生习惯,最令她傻眼的是,老公竟觉得没有问题,一切都很理所当然。

原PO是在嫁进去之后,才发现老公一家都很奇葩,不管是男或是女,是老或是少,全都共用同一条毛巾,而且这一条毛巾还“一巾多用”,不管是洗澡或擦苹果,都是用这一条“万能毛巾”。

她初次发现这家人的恶心习惯,是在她第一天要洗澡时,拿出自己准备好的新浴巾,没想到家婆看见后立刻阻止,还拿了一条湿湿的毛巾给她用,她马上察觉不妙,于是偷偷使用自己的毛巾,当她准备要把家婆给的毛巾放进脏衣篮时,再度被阻止,家婆这时语出惊人:“先别丢到篮子,等下妳小叔、小姑、家公都还要用。”

就是这句话,让原PO大感震惊,确认之后家婆回答:“对啊,大家一起用完再拿去洗,刚好一天洗一条。” 事后她把这件事告诉老公,没想到老公反应非常淡定,还觉得理所当然,认为原PO大惊小怪。原PO表示,完全无法跟老公沟通,但还是逼着老公自己用自己的毛巾。

原PO老公的家庭成员有家公、家婆、老公哥哥、老公弟弟、老公妹妹。在原PO几天的观察之下,发现他们真的轮流使用同一条毛巾,“上一个洗完就会放在浴室外等下一个洗。” 吃完油油的食物或洗完水果之后,也会用这条毛巾当手巾擦。

接着,原PO越住越发现越多不对劲的事,这一家从毛巾到漱口杯,全部都共用,牙刷也只是“男女分开”,但是家婆和家公会共用电动牙刷的刷头。当家婆不想等牙刷的时候,她也会直接拿走老公妹妹的刷头来用,又或者家公会直接用老公哥哥的刷头。

还没等原PO震惊完,老公又说出了彻底震碎她三观的事,原来家婆和老公妹妹会共用月经杯。离谱的不止是这样,家里的刮胡刀,除了男家庭成员会拿来刮胡须,女家庭成员也会拿同一把刮胡刀刮腋毛和腿毛,让她再度无语。

有一次,他们一家谈及一部电影,刚好内容有说到女主角因与陌生男子无意间共用了一条毛巾而被感染性病,因此原PO故意强调这点,希望他们一家能引以为鉴,老公也帮腔提议分开毛巾,没想到家婆直接破口大骂:“分什么开,那多搞刚(费工)!这样我一天要洗几条浴巾!一家人知根知底的为什么要怕!陌生人才要怕!”

之后,原PO又发现老公家人和他们养的两只猫猫,都是共用餐具的,而且在洗这些餐具时,也没有分开菜瓜布,让原PO瞬间没有胃口。

由于越来越多可怕的事,原PO就逼问丈夫到底还有什么她不知道的事,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这一家的男人都会在洗手台尿尿,而马桶明明就在隔壁而已。

最后,原PO也成功说服老公一起搬出去住,临行之际,原PO看到小姑在煮东西,便随口问她是不是在煮宵夜,没想到小姑说在煮杯子(消毒杯子),原PO一脸疑惑地探头看看,竟发现所谓的杯子,就是月亮杯,而这个正在煮月亮杯的锅,前两天还出现在饭桌上,也就是说,这个锅平时也是做饭用的锅…

网民们看到原PO的种种遭遇后,隔着荧幕都感到恶心,并劝原PO赶快逃,因为这样的卫生习惯不是一朝一夕,而是养了几十年的习惯,绝对不会轻易改掉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