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大马女神”林明祯冻龄妈妈❤身材一点也不输女儿⚡ 网民:这是姐妹吧!


林明祯冻龄妈妈和女儿一样辣!

拥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的“大马女神”林明祯,趁(9日)母亲节,在Instagram上晒出与妈妈一起跳舞的视频,不少网友看到后超暴动,狂赞林明祯妈妈“超辣”。

视频截图

她透露因为工作关系,还没办法回家,“只好先发旧文”。视频中可见林明祯和妈妈随著音乐抖肩跳舞,一旁的妈妈外貌和身材都相当冻龄,宛如少女般的身材让网友都惊艳不已,不少网友纷纷大赞妈妈,根本猜不出真实年龄,“这是姐妹吧”、“妈妈好活泼好漂亮”,更有人直呼林明祯的妈妈“岳母”,并祝她母亲节快乐。

林明祯家不仅她拥有女神外貌,连妈妈和姐姐林诗枝也都是美人胚子,母女三人站一起,看起来根本就是姐妹。

相关视频如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林明禎 (@minchen333)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