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都不会!把珍藏版「哥吉拉」送人⚡老公气炸提离婚!霸道妻不解:为一个模型那么幼稚!


很多动漫迷都喜欢收藏公仔,尤其限量版更视为珍宝!日前有一位人妻因为亲戚的孩子喜欢,竟擅自将老公珍藏多年的模型「哥吉拉」送人。事后被老公发现不仅暴怒,最后搞到要离婚!

 

 

根据《苹果新闻网》报导,一名来自台湾的人妻在某平台发文讨拍,透露她的老公一直都有搜集公仔的爱好。某日老公出差时,娘家亲戚来家里拜访时,小朋友看到哥吉拉表示很喜欢,所以就送人了。

 

她原本打算之后再去买回来,没想到老公回到家发现少了一只,暴怒到“不可理喻”。

 

 

老公暴怒之后离开家没多久竟提着一堆花了十几万台币(大约RM15k)的模型回家。人妻要求他道歉遭拒之后,老公直接提出离婚,引来她不解:“为了一个模型那么幼稚,我该怎么让他别像个小男孩一样呀?”。

 

人妻甚至对老公说如果真的逼不得已走到离婚的阶段,搬出“岳母”和“自己不年轻”为由,希望可以以500万台币(大约RM743k)将房子留给她。

 

 

讨拍文引来网友炮轰都认为说这位“老婆”做错了,根本不尊重自己的老公,而且感觉人妻很自私,什么都想到自己“不管是哥吉拉还是离婚,都是想到对自己有利的!”、“第一时间不应该是真诚地向老公道歉、挽回婚姻吗”。

 

事情闹大后,这位老婆随后发文表示,流浪的「哥吉拉」毫无损伤地回家了,但老公仍不愿回家。她看似后悔祈求「只想赶快让老公回家一切落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在新加坡别这样穿,小心被某族强奸」当地Aunty“好心”提醒⚡韩国正妹游客被吓到了!

虾王频频被踢爆⚡网民Google搜旅行社地址,只见一堆杂草!网民:公司是否真实存在?

好心寒!小学男生拖女学生入后巷⚡受害者「乖乖脱下裤子」疑遭性侵多次!监控画面曝光恶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