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别这样穿,小心被某族强奸」当地Aunty“好心”提醒⚡韩国正妹游客被吓到了!


最近,一名韩国女游客穿着低胸蕾丝连身裙,在新加坡咖啡店一边吃早餐,一边直播。

 

没想到一名当地妇女竟上前搭讪,提醒她穿着清凉小心被某些族群强奸,歧视性言论在网上引发争议。

 

图/goodyfeed

 

综合媒体报导,这一名韩国女游客 @bunniejin 也是一名网络女主播,小有名气。上周五(15日)她到新加坡旅游,身穿一件低胸蕾丝连身裙在亚坤咖啡店一边吃早餐,一边在Twitch进行直播分享旅游实况。

 

当时,一名路过的妇女突然上前跟她说话。这名妇女告诉她,自己也有一个女儿,随后奉劝她不要穿著清凉的打扮。

 

女主播问她:“为什么?裙子太短了吗?”

 

妇女回应说 “太多了”,相信是指她的穿着裸露的太多。

 

妇女称赞她是个漂亮的女孩,接着劝她不要 “作贱自己的形象”,女游客就解释,自己正在度假,所以想要打扮一下。

 

接着,妇女告诉她:“新加坡非常安全,但是你不想要被印度人强奸,还有孟加拉人。不要这样打扮,好吗?”

 

视频截图

 

妇女全程笑脸盈盈,态度友善,说出这一番话,女主播虽然一脸震惊,但也客气感谢妇女的建议。

 

就在对方离开后,女主播对著镜头瞪大了眼,表示震惊。正在观看直播的网民,纷纷叫女主播不要理她,斥责这名妇女种族歧视。

 

图/wakeup.sg

 

有网民说妇女是个 “Karen”,意思指自认有权势或要求超出合理或必要范围外权利的妇女。女游客也说:“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那也太种族歧视了吧,她不应该这样想!”

 

图/wakeup.sg

 

 

相关视频:点我啦!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