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宗了!新加坡出现首名公民中猴痘⚡竟然在「弟弟」出现红疹!


新加坡再添一宗本土猴痘病例,这也是首名新加坡公民确诊!目前新加坡共累计三宗本土猴痘病例。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患者是一名41岁新加坡籍男子。新加坡卫生部透露,该名男子是在星期四(7月14日)确诊,目前在国家传染病中心住院,情况稳定。他与早前确诊的病例没有关联。

 

该名男患者是在7月9日发现生殖器上出现红疹,并在12日前往求诊,13日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检验,结果确诊染疫。新加坡卫生部目前正在追踪与他有过接触的密切接触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越来越多Case!新加坡⚡再新增一宗「本土Monkeypox病例」!7月6日开始出现症状!

注意!新加坡第一宗大马籍猴痘病患⚠ 确诊前曾入境大马⚡「这两州」逗留过!

注意注意⚡凯里宣布:猴痘密切接触者,需居家隔离21天!出现症状或需打疫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