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Case!新加坡⚡再新增一宗「本土Monkeypox病例」!7月6日开始出现症状!


新加坡再新增一宗猴痘(Monkeypox)!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新加坡卫生部网站显示,患者是一名在新加坡居住的48岁英国籍男子,他在7月13日(星期三)的检测中确诊,目前情况稳定,正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

 

这起病例与卫生部之前通报的病例并无关联,男子在7月6日出现肛周皮疹症状,并于7月11日发烧。他在7月13日求医,随后于同一天送入国家传染病中心。

 

卫生部正在追踪密切接触者。这是新加坡通报的第二起本土猴痘病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注意!新加坡第一宗大马籍猴痘病患⚠ 确诊前曾入境大马⚡「这两州」逗留过!

新加坡出现首宗本土猴痘⚡ 确诊者是一名45岁大马籍男子! 新卫生局:与早前输入病例无关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