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么脏!美实验⚡「用厕所烘手机吹手」潜伏细菌超惊人,好恶心~🤢


在公共厕所洗手后,不少人都会用烘手机烘干。可是你知道吗?其实烘干机净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干净又卫生。

 

据《星洲日报》报导,美国一家紫外线消毒器公司日前做了一项实验,分别到公共厕所、油站和电影院的厕所使用烘手机,实测使用后会有多少细菌附着在手上。

 

图/islamituindah

 

实验人员分别用4个培养皿代替着“手部”,第一个培养皿是模拟洗手后上下晃动让其自然干,另外三个培养皿则是使用厕所里的烘手机烘干。接下来,再把这些培养皿培养皿就放入培养箱等待三天。

 

最后,实验人员取出培养皿对照后发现了令人意外的结果,自然干的培养皿上没有肉眼可见的细菌,另外三个用了烘手机的培养皿都培养出大量的细菌,相当恶心!

 

图/星洲日报

 

相关视频:点我啦!

 

@phonesoap How germy are hand air dryers…again?#PrimeDayDreamDeals #phonesoap ♬ original sound – PhoneSoap

 

 

在视频曝光后,这也意味着用烘干机一点也不卫生,“潜伏”的细菌数量惊人。对此,有网民表示,“有人形容国烘手机吹出来的风如 “千屁之风”,我已经不再使用烘手机了。”

 

结论是,还用纸巾抹干最好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