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KL!8辆车同时一起U-turn⚡谁也没有撞到谁超神!网民:这该死的默契


你有看过8辆交通工具同一时间一起U-turn吗?

 

网上流传一支有关8辆交通工具同时一起非法U-turn影片,引网友热议。据悉这场“奇观”发生于吉隆坡泗岩沫路(Jalan Segambut)的某日的下午时分,事情的经过刚好被一辆正在行驶中轿车的行车记录仪摄下。

 

>>>点我去看影片<<<

 

 

从影片中可见,一辆银色休旅车欲双线非法U-turn,当它越过后,后方也迎来一辆接一辆,共7辆轿车一起非法U-turn!神同步,并且完美U-turn,谁也没有撞到谁,令人惊讶。

 

 

网友看了该视频后纷纷留言表示,“也太神同步了吧!好像中国操兵集体转身一样齐!”以及“这可能是我第一次喜欢看人违反交通规则了”等留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