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ong疫情突然间不严重了?KKM清楚划分吉隆坡区域⚡最严重的是Segambut!


根据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在每日疫情汇报会中报告,吉隆坡连续2天大爆发,吉隆坡持续成为新增病例最多的州区,截至11月16日,单日新增392宗。

吉隆坡于11月15日的新增病例在有条件行管令期间(CMCO)首次超越沙巴,单日新增475宗,相较11月14日(13宗)增幅足有36.54倍,同时成为大马确诊数最高的州属或直辖区。

其中,绝大部分确诊病例来自吉隆坡Damanlela工地感染群,共增460宗病例。

根据大马卫生部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5日中午12点,单单是Kepong就激增了339宗新病例,累计冲破600宗。

很多甲洞居民打抱不平,直囔确诊病例并不是来自甲洞,因此大马卫生局再细分吉隆坡区域,根据11月16日单日的报告显示,甲洞并没有新增确诊病例,超过一半的病例统统来自Segambut。

  • Segambut +379
  • Cheras +5
  • Setiawangsa +2
  • Seputeh +2
  • Bandar Tun Razak +2
  • Bukit Bintang +1
  • Lembah Pantai +1

但是如果根据以下图表,甲洞从11月3日至11月16日这14天内,一共累计了976宗确诊病例,也是吉隆坡4个区中累计最多病例的地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