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酒店房露天泳池缠绵过程⚡被楼上住客拍下!女子淡定吃面,男子认真吃“下面”!


因疫情的关系很多人都无法出国,因此2天1夜的国内Staycation就是成为了大家松一松之选。

 

早前网上一段影片及数张图片,一对男女在酒店露台的露天浴池戏水,女子靠在池边“开脚”吃外卖,男子浸在水中疑似做出不雅动作,过程被楼上住客拍下,其后流传至社交媒体,引起网民热议。

 

根据报道,事情发生于香港北角某酒店,但具体出处不明。影片中,女方靠在池边吃外卖,双脚张开浸在水中,下身疑赤裸,而男方泡在水中,头部贴在女方下体位置,被网民质疑做出不雅举动。

截图/网络

 

由于酒店房的浴池是露天没有遮掩,该男女缠绵过程被楼上的住客拍下。不久后,该男女视乎发现原来露台有伸缩遮阳板,便打开后继续缠绵,但从缝隙中楼上的住客还是能隐约看见并拍下。

 

截图/网络

 

据香港律师指出,露台在法律上可视作“公众可见”地方,任何人在公众地方或公众可见的情况下,猥亵暴露其身体任何部分,即属犯罪。

 

相关新闻:

又有一单⚡ 趴在公寓落地窗前“激战”!这次两个主角都是男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