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中还要约朋友吃面!食客看到马上报警, 一验竟发现他正发高烧!网怒轰:自私!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香港政府19日起对所有入境人士实施强制检疫令,作14天强制隔离,禁止戴电子手带的隔离人士外出,但连日来有人「逃离隔监」,无视规定仍旧外出,当局最少向36人发出通缉令。

一名年约20岁戴有电子手带男子,凌晨零时许和几个朋友在荃湾路德围一间车仔面店内吃宵夜,食客发现立刻报警。

图/chinapress

警员赶抵调查,并将他带往附近公园,等候卫生署人员到场处理,期间该男子戴上太阳眼镜及用外套遮盖自己。之后卫生署人员身穿保护衣到场,并为该名男子量度体温。

经多次耳探测试,发现男子体温过高发烧,于是立刻召救护车到场,将男子送往仁济医院治理。

图/yahoo

除了他之外,也有另一名「手带族」男子在其Instagram的Story晒出戴手带吃车仔面照片,疑违反检疫令。照片被转载至Facebook专页。有眼利的网民指,图中的车仔面店位于元朗,接近巴士总站。在担心造成社区播毒下,留言的网民均大力声讨,批评其行为自私,留言「抓他去坐监牢」。

图/bastillepost

在Instagram上,另有一名女生在自己Story上载一张照片,显示成功脱下手带,并称「搞了整天」;女生接着又上载写有「带(戴)返」两字的戴回手带照片,似要显示脱下及穿戴其实不难。

图/bastillepos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