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你有没有! 大马1993年份的「1分钱」⚡竟然有人高价卖RM10,000!


快找找看你家里是否还有这个1分钱!

 

根据《中国报》报导,有卖家在电商平台以高达RM10,000高价出售大马已经停止使用的1仙旧硬币!

 

图/Lazada

 

 

Lazada平台也有不少卖家出售旧硬币,其中一名卖家出售,1993年铸造的1仙硬币,便要价RM10,000!

 

此外,也有其他卖家开价RM5,555.55出售1959至1969年铸造的RM1硬币(金盾);开价RM7,450出售1971年铸造,目前极为罕见的RM1硬币!

 

 

旧硬币昂贵的7大原因!

 

另外,selayangpandang.net网站也列出旧硬币如此昂贵的7大原因:

 

  1. 造币量少
  2. 硬币类型(金属类型或铸造的工厂)
  3. 货币本身的历史
  4. 货币的状况
  5. 曾有一个时期相同的硬币泛滥
  6. 错体硬币
  7. 来自旧钱收藏家的需求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旧马币超值钱!一张RM50旧钞票⚡交易价竟然高达RM708,000!发达囖😱

很重要!千万不要接受 & 使用⚡这些「染墨的钞票」!因为有可能是贼赃+没有价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