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到跟警车一模一样!一辆Nissan Skyline R32“警车”出现在车展上⚡车辆和车主被警方扣查!


一辆Nissan Skyline R32 “警车” 出现在车展上,引起警方关注!

 

原因是这辆汽车并不是真 “警车” ,而是车主擅自改装成的!目前,这辆改装 “警车” 已被警方带走,而车主也被逮捕了!

 

图/kwongwah

 

据《星洲日报》报导,雪邦警区主任旺卡马鲁助理总监发文告表示,警方发现网络疯传一辆酷似警车的Nissan Skyline R32的照片,经调查证实是在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举办的Autoshow Art of Speed Malaysia车展中的轿车。

 

图/sinchew

 

这一辆Nissan Skyline R32贴上了警队徽章和POLIS字眼,“外貌”跟警方巡逻车一模一样,几乎可以以假乱真!

 

图/sinchew

 

他说,警方在进行调查后,在本周六(2日)晚上10时30分逮捕了有关轿车的45岁华裔车主,并扣押该辆轿车和车钥匙。

 

警方初步调查,这辆轿车拥有合法路税,而涉案车主为一名汽车装饰业者,日常也有驾驶这辆轿车。对方在录供后已获口头保外。

 

目前,警方援引1967年警方法令第89条文(拥有警方物品)调查上述案件。

Nissan Skyline R32

示意图/contempoconcept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