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大马国民跑车⚡再次实力证明!这一次连日本战神GTR,都不是Myvi的对手!


Myvi大马的国民跑车,在这个10多年创造了不少神话!不久前才出现一段马赛地Lap油Lap到170km/h都追不到Myvi的影片爆红!

昨日在Setapak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金色神车Myvi撞日本战神GTR事件,再一次在Facebook上造成疯传!

从照片中看到,GTR好像比Myvi烂到更严重,左边后部分直接爆开,有一个洞了!而Myvi看似真的还好,肉眼看除了引擎部分破裂、Tayar歪了等基本没什么大问题!

网友们纷纷留言:「GTR被Myvi收皮了」、「GTR战神输到那么难看」、「GTR都不是Myvi的对手」、「保险都不够赔!」等等。

多个角度的照片:

▼ GTR屁股开花了!看来撞击力不小!

▼ Myvi车头也伤得不轻啊!

最后提醒大家,开车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与前面的车保持距离!

相关新闻:

Myvi完胜贵车!大马网友惊讶⚡油门狂踩到170km/h,还是追不上Myvi!网友大赞:国民超跑!

大马大学生在网上Complain爸爸不守承诺,买Civic变Myvi!网民一面倒大骂不孝子:买给你还要嫌!欠你的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