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是别人家的弟弟❗姐姐生日弟霸气送10K「有钱花」⚡引全网姐姐羡慕:我也要同款弟弟!


“小时候我宠着你,长大后换你来宠我,谢谢你每个节日给姐姐的仪式感”。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女寿星在个人Facebook发文感谢亲弟弟,在她25岁生日当天收到「人生中第一束RM10K的惊喜」。弟弟为答谢姐姐从小到大的照顾和扶持,豪送一大束由多张RM50组成总值1万令吉的「有钱花」。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女寿星文中写道姐弟俩从低谷慢慢往上爬,坚信“只要我们姐弟一起,什么事情都难不倒我们”,希望彼此能越来越好。

 

随后她上载和弟弟的合照,满满的幸福和姐弟情,“终于不羡慕是别人家的了、弟弟给的RM10K惊喜、别人家的弟弟原来是我的弟弟”。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贴文底下引来许多“姐姐们”羡慕,狂标签(@)自己的弟弟:“XXX快学起来!”、“不知道姐姐我几时有这个荣幸可以收到人生中第一束RM10K惊喜呢”。

 

有些则留言“抱怨”:“我弟连咖喱面都舍不得请我吃”,更逗趣说“不气死我,我都感恩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父母必看!一名医生劝告⚡不要带婴儿或幼童去电影院看电影!背后原因有几个!

瓶装食用油7月新价!2KG至少涨RM5⚡5KG则贵RM12~RM13!(内有各品牌价格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