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装食用油7月新价!2KG至少涨RM5⚡5KG则贵RM12~RM13!(内有各品牌价格表)


食用油最新价格来了!

 

我国政府将从明日起取消1、2、3和5公斤瓶装食用油补贴,为此民众将于 7 月迎来食用油“大涨潮”

 

根据中国报报道,我国的食用油生产商和零售商预计,食用油价格涨幅将超过40%。

 

根据“透视大马”引述一名食用油生产商谈话报导,此次涨价潮将影响1公斤至5公斤的瓶装食用油。

 

7月1日起全面上涨

 

迈丁(Mydin)董事经理拿督威拉阿米尔阿里迈丁受访时则说,7月1日起,瓶装食用油售价全面上涨。

 

他说,Alif和沙吉(Saji)的1公斤瓶装食用油涨幅高达42%,价格从6令吉70仙涨到9令吉50仙、劳工牌(Cap Buruh)则是9令吉45仙(涨幅41%)、Vesawit为 9令吉40仙(涨40%),Seri Murni为9令吉25仙(涨38%)。

 

他指出,2公斤瓶装油方面,Ves/awit上调44%,从12令吉70仙至18令吉25仙、劳工牌食用油售价为18令吉15仙(涨43%)、Seri Murni为18令吉10仙(涨42.5%)、Alif为18令吉05仙(涨42%)和Saji为17令吉90(涨41%)。

 

他补充,至于5公斤瓶装食用油,目前的价格为29令吉70仙,调幅介于12令吉至13令吉。

 

价格表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