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IG征男友?新影片“男友视角“引起网民暴动!


大马女神李元玲在与渣男分手3个月后,心情平复了许多,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负能量,而重新的分享正能量日常生活动态。

 

 

日前李元玲在Instagram发放粉丝福利,发布一段男友视觉影片,其中贴文更让网民暴动!

 

 

影片中,李元玲身穿全白色的装束,在街上拍摄多段男友视角的影片,大晒好身材以及靓样劲诱人,并写道:“谁要当男友视角摄影师”,瞬间引起网友们的热烈回应。

 

 

网友们表示有她这样的女朋友怎能抗拒,纷纷举手想做李元玲的男朋友:“我愿意去当免费 斟茶递水 清理员工!”、“这打扮很难say NO”、“我我我”、“欠亲一口的镜头”等。

 

事实上,李元玲在今年4月公开恋情同时也公开撕渣男,然后又因搬出价值2200令吉的豪宅被质疑,人红是非多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李元玲 (@cathrynli)

-以上图源自李元玲IG,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